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阳热门小区8月最新报价及近期房价趋势

南阳房天下  2018-08-15 10:01

[摘要] 相对新房,南阳二手房市场随着立秋的到来,开始逐步减缓烫手程度

8月南阳二手房市场随着立秋的到来,开始逐步减缓烫手程度,呈现一个显著特征:

涨势暂缓

在近期采样的小区中,大部分较上月涨幅9有所降低,甚至有小区价格出现了下跌趋势。分析有二:1.国家调控政策对部分投机性购房者有一定的威慑;2.目前房价与南阳居民的收入已经呈现僵持化,想买,但价格让人止步不前。

虽然说涨幅暂缓,但依然有小区涨幅较为明显,主要集中在如下两种情况:

(1)低价补涨:

沿河区域目前沿河区域较新小区房价基本在9000左右,四附近房价约为5000-6000,按照房价整体趋势,涨价是必然趋势;

(2)学区跳涨:

又到一年小学、初中报名季,各个学校及相关行政窗口都排满了长龙。不少未到上学年林的家长开始未雨绸缪,没有学区的或者学区不好的,提前两年开始物色,程度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南阳近期房价走势

二手房不同于整体价格相差不大的一手房。同样的小区,同样的户型房价价差有些能相差千元左右,主要原因是,每套房的房屋装修、房东购房成本(贷款利息)、着不着急用钱都会成为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