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双河环绕 家在园中,这才是亲水鲜氧的生活范本!

南阳房天下  2018-05-21 21:19

[摘要] 万政龙门苑壹号大院 以16000亩白河湿地公园、1543亩月季园为屏,以65000㎡社区绿化、10000㎡龙形水系为媒,以中华千年历史文化为骨,集二十三年匠心大成,于城市绿肺打造一处亲水鲜氧福地。

 “在心灵与现实之间,人们塑造园林,安顿时间与记忆。”

智者乐水,水乃生命之源。

自然界的一切事物中,唯水珍贵。

亲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即是人居的追求

万政龙门苑壹号大院

以16000亩白河湿地公园、1543亩月季园为屏,

以65000㎡社区绿化、10000㎡龙形水系为媒,

以中华千年历史文化为骨

集二十三年匠心大成

于城市绿肺打造一处亲水鲜氧福地。

万政龙门苑西邻白河,东枕鸭河白桐灌渠,双河环绕。万亩生态湿地公园横亘苑前,推窗远眺即可观百亩波光潋滟,形成了不可复制的生态水景和天然氧吧。让您坐享美景,融于自然。

不知松竹,谁先绿,难辩水天,哪蓝。

忽风桃花岸,白云裹红团, 丝竹惊花雨,花边溪柳泉。

倚楼听风雨,春水碧于天。万家掩映翠微间,处处水潺潺……

南阳月季园总占地1543亩,按5A级景区建设,以花主题、大景观、宛特色、园生活为四大规划特色,分为四大功能区14个主题园区,聚集了古今中外月季精品,万政龙门苑距离月季园不足3公里,堪称龙门苑万千业主的后花园。作为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主战场,南阳月季园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涓涓白桐干渠长流不息,穿苑而过,万政龙门苑二三号院以渠分立东西,壹号大院引活水入苑,打造出10000㎡特立独行的龙形水系景观......

万政龙门苑壹号大院八重生态园林景观,采用多重绿化造景手法,于亭台廊榭、苍翠植被之间,对望水系中庭。65000㎡的景观绿化、40%的绿化率,将中式园林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移步易景,一院之内别有洞天,景致各有意趣。信步游园其中,犹如徜徉在一幅诗意的画卷,处处绿意盎然、鲜花芬芳,每天畅享鲜氧生活。

生动的风景,才会有生活的恬静。万政龙门苑壹号大院更具有奢华双会所配置,游泳馆、运动场、篮球场、塑胶跑道.....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园林的丰富里藏着生活的灵动和生机。

万政龙门苑壹号大院

以自然的深度、人文的厚度静营生活的温度。

一个为传世之墅所绘就的诗意园林即将绽放。

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7618

项目地址:卧龙区南阳市京宛大道与黄河大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