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政集团】举行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南阳房天下  2018-04-21 19:28

[摘要] 2018年4月20日上午10:00,万政集团在集团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力促集团各项工作目标切实有效实施,2018年4月20日上午10:00,万政集团在集团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毕竟、总经理梁富学等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层骨干与市区直属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毕光群主持。

总经理梁富学分别与财务部、销售部、万格设计公司、万国玉宝公司等30余名部室、直属公司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各部门“军令状”的签定,使得“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确保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总经理梁总在签订仪式上表示,各部室、直属公司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调整思路,积极研究对策,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强化工作力度,重视沟通和协调,在提高质量、加快进度上下功夫、见成效,坚定不移地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集团董事长毕总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整体工作任务已经明确,今后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督查,实干。各部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践行承诺、勇挑重担。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更要团结一心,行且坚毅,形成凝心聚力推进执行、提质增效争创佳绩的共识,真抓实干搞落实,同时注重创新工作形式,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书,强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顺利、高质、高效的开展。

万政集团推行的各部门工作目标责任,是万政集团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强化了对各部室的考核力度,进一步增强了各部室的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对万政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7618

项目地址:卧龙区南阳市京宛大道与黄河大道交叉口

4月30日看房团报名方式如下:

1.网站报名入口://news.fang.com/zt/201804/kanfangtuan430.html

2.报名电话:0377-66090809

3.看房团QQ群:206092303

4.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到南阳房天下客服微信直接报名。

5.集合地点:建业凯旋广场(体育中心北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