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阳“火星人”光临白河湿地公园,钓鱼台壹号志愿者加班清理!

南阳房天下  2018-04-18 11:03

[摘要] 南阳“火星人”光临白河湿地公园,留下大量神秘火星物品,钓鱼台壹号志愿者加班清理!

火星人(Martian)是人们假想的生活火星上的智慧生物,在为数不少的科幻作品中皆有登场。勇气号“”火星车拍摄了一组神秘的火星照片,在其中的一张照片的一块岩石上竟然有个"人形轮廓",而且其外形非常像一名近乎赤裸女性,她站在岩石边,伸出胳膊,那姿势似乎是正在下山,又像是在等公交车。我们今天说的火星人可不是来自火星,而且来自市区,春暖花开是郊游的好时节,尤其是到白河边散步钓鱼烧烤,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迎着习习的河风,三五成群,真是一个爽字。我们在这里把这些人称谓“火星人”吧,他们到白河湿地公园旁是干嘛的,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垃圾搞了一地,到处都是塑料袋和包装纸,易拉罐,废物,满眼望去满地垃圾,春风吹来,看着美丽的白河,再看看满地的垃圾,心里都不知道什么滋味?

2018年4月17日中午,钓鱼台壹号二十多名志愿者身着黄色小马甲,带着工具和塑料袋来到南阳白河湿地公园,位于南阳大桥北侧, 体育园东侧,这里行人如织,三五成群在这里郊游,很多老者在河边垂钓。钓鱼台壹号志愿者只见满地垃圾,到处是南阳“火星人”留下来的东西,从 体育园东侧钓鱼台起到南阳白河湿地公园天鹅湖管理处的断桥旁,钓鱼台壹号的志愿者们认真的捡拾起地上的垃圾,一个也不放过,经过一个多的奋战,总共捡拾垃圾二十余袋。经过清理后的白河湿地公园焕然一新,在这里过往的游客纷纷称赞钓鱼台壹号志愿者。

钓鱼台壹号白河志愿者由正茂地产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匡肇基带队,物业公司总经理余光远,副总经理陶炳强,行销部经理杨占平,孙永,策划部经理袁泽枫,销售部副经理刘菲等二十余人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

积善之家,必有余德。正茂地产董事长助理匡肇基,正茂钓鱼台壹号保护白河湿地公园,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而是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公司领导带头,各部经理示范,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员工的身心得到了洗礼和教育,同时通过我们的宣传和示范,能感染身边的一些人。南阳是一个人口比较多的城市,人口层次比较复杂,乱扔垃圾的习惯一直没有很好的改变,南阳也是一个的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我们应该对得起国家给予南阳的这个“卫生城市”的牌子,别玷污她,白河是我们的母亲河,南阳中心城区200多万人口的饮水都是白河提供的,所以我们爱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捡拾垃圾做起,爱护南阳,保护白河。

白河畔鸟巢旁,打造南阳法式运动养生城邦

住钓鱼台壹号,健康长寿100岁

钓鱼台壹号是河南正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孔明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西侧。地处南阳新区、新行政中心区、鸟巢CBD三区荟萃之;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七个高档社区,3万大学生和20万富人聚集区,周边三纵三横立体交通_独山大道、孔明路、滨河路贯通城市中轴,京宛大道、杜诗路、信臣路连接城市繁华;三维立体交通体系——高速公路、机场、高铁站三大交通枢纽环伺,坐拥城市交通门户。

白河湿地公园、独山森林公园、 体育园三园相抱,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副中心,鸟巢体育园,邕河公园,附近如意湖和新市政府商圈,自然万象尽揽,运动休闲随行,享有南阳市宜居版块的大环境优势。

小区内享80000㎡凡尔赛天籁景致,八重法兰西浪漫大境,传承法式造园理念,雕刻醉美生活时光。19栋小高层、2栋酒店式公寓、1个区域级商业中心,凝筑经典法式建筑语汇;两梯三户,阔110米的楼间距,广袤视野悦揽人生峰境;宽适户型,80至140㎡明朗布局,合理人体工程学尺度;豪阔通厅,南北双阳台,容纳更多生活雅趣;“+1”舒适天地亲情馈赠,欢畅空间漫享大境人生。

14万㎡大型复合商业综合体,3公里内商业中心;精装公共空间、人车分流设计尊贵完美定制;铂金私人会所,私享尊崇生活天地。

正茂地产,择址新区贵土,以远见独辟南阳人居新范本,尊处城市绿肺之核,立体交通畅享繁华,归家礼遇浪漫大境,用进退有度的生活哲学,开辟更纯粹的生活高度。这,就是钓鱼台壹号,一个生活真正开始的地方。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681895

地点:南阳市孔明北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北钓鱼台壹号售房部

4月30日看房团报名方式如下:

1.网站报名入口://news.fang.com/zt/201804/kanfangtuan430.html

2.报名电话:0377-66090809

3.看房团QQ群:206092303

4.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到南阳房天下客服微信直接报名。

5.集合地点:建业凯旋广场(体育中心北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