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建业十里湖山】一样的情怀,不一样的《南阳味道》--张雷

南阳房天下   2018-02-08 09:48

[摘要] 推开季节的轩窗,越来越浓的年味,弥漫在每一颗期盼的心。

折痕中盈满热切的憧憬

推开季节的轩窗,越来越浓的年味

弥漫在每一颗期盼的心

行走天涯

因 爱 归 家

漂泊的人,开始准备归家的行囊,盘算着给爸妈的礼物,哪怕路途艰难遥远,也要让心依偎在他们身边。家里的人,则将的食材悄悄储藏,只待团圆时做成佳肴,慰藉风尘仆仆的归人。那些熟悉的味道像时光机,而我们仿佛还是小孩子,不曾长大。

喜鹊连声叫,黄狗摇尾巴,风声都知道,游子回家了。随着年月的增长,对家乡积攒已久的思念,往往是在闻到熟悉的味道后溃不成军,一点一滴渗入灵魂深处,吹散不快与忙碌的日常,给自己重新启程的动力。这一瞬间,再久的等候,也是值得,它已成为我们生命的印记。

城市声音

建 业 出 品

成都人有《成都》,郑州人有《关于郑州的记忆》,它们耳熟能详,朗朗上口,是城市动人又温馨的注脚,而现在,南阳即将有属于南阳人的《南阳味道》。

建业·十里湖山联袂南阳知名音乐人张雷,打造歌曲《南阳味道》,以“回归家的味道”对城市发声,将生命的印记融进醉人的旋律里,传递出南阳建业的温情关怀。

聆听轻声慢语的温煮,感知故乡惬意的温度。让每一个生活在南阳的人,深情回顾生自己养自己的一方水土。

字温句暖

心 意 永 驻

“南阳的味道,让我魂牵梦绕,归心似箭。”打着节拍,沿路哼唱,往事遥遥招手,翩然而至。仿佛回到那个炊烟袅袅升起的小院,闻到厨房里妈妈亲手做的菜肴,握到爸爸长满老茧的宽厚大手,路过街角愈发质朴的老店招牌……

多少远行人冒着寒意赶回家过年,为的就是一口家的味道,这传承千年而沉淀下来的味道。

家的味道

惊 喜 蔓 延

家的味道从初尝时便在生命里定格,留下久远的气息,化身成不一样的表达方式,总在我们心头萦绕千回,经久不散。

建业·十里湖山“回归家的味道”新春惊喜即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楼盘地址: 宛城区南阳市麒麟湖景区环湖路与龙祥路交会处西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