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都悦府南阳】庭院中的亲子音乐趣味课堂幸福上演!

南阳房天下   2017-11-20 11:03

[摘要] 感受音乐魅力,共度亲子时光。

11月19日,绿都悦府亲子音乐趣味课堂在绿都悦府样板间成功举办!家长和孩子们欢聚在庭院里、露台上,弹钢琴、拉小提琴、弹吉他,与老师们欢乐互动,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

当天的活动内容非常精彩,孩子边玩边学,家长也在陪伴中与孩子共成长,收获了一个幸福满满的周末。

活动当天,应邀赴约的嘉宾们带着孩子,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不同于家中封闭的练琴空间,绿都悦府这次亲子音乐趣味课堂,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很新颖,让孩子们充满了好奇。

绿都悦府的工作人员把活动场地布置得井井有条,热情接待每一位到访的嘉宾和小朋友。

参观完园区,现场迎来了波小高潮。16:00,大家期待已久的亲子音乐趣味课堂终于开始了!

钢琴组、小提琴组和吉他组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来到了自己上课的地点,全新的课堂、好玩的上课形式,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大家围坐在一起,和老师、小伙伴们彼此认识,有说有笑,共同开启一场心灵的盛宴。

老师们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展示精彩的个人才艺,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掌声和喝彩,现场的氛围欢快热闹起来。

老师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音乐的奥秘,家长和孩子们都仔细聆听,神情格外专注。老师们还让孩子们聆听乐器发出的美妙声音,一个个感受乐器的神奇魅力。

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用钢琴、小提琴和吉他弹奏经典曲目《小星星》、《八月桂花遍地开》、《虫儿飞》等,每个人都学得非常投入,一家人享受美好的音乐时光,这种感觉暖暖的!

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样子,笑容也格外灿烂。老师开心地教,家长和孩子们开心地学,亲子之间不时互动,整个课堂里笑声、琴声、掌声不时交织在一起!

短短的一个下午,孩子和家长们领略了钢琴的高雅悠扬、小提琴的婉转动听、吉他的动感浪漫,对这场亲子音乐趣味课堂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大家纷纷表示:还会参与这么有意义的亲子活动,为绿都悦府点赞!活动结束后,有位陈女士说:“在庭院里、露台上陪孩子练琴,离自然这么近,孩子很兴奋,这种自由开阔的空间很美!”

来绿都悦府,享一墅幸福!每一个空间都舒适自如,每一天都惬意相随。约40㎡私家庭院,承载一家人对幸福生活的期许;约70㎡星光双露台,用诗意滋养家人一生浪漫!生活于此,与美好相约,悦享醇熟大境。住绿都悦府,享受更多人生幸福!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FONT-WEIGHT: 400; COLOR: rgb(0,0,0);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32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绿都悦府北起京宛大道、南临杜诗路、西靠一中路、东至邓禹路。建设用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13万㎡,整个地块方正有序,小区规划南低北高、东低西高,在居住学上来讲属的格局。容积率小于1.8, 品质社区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而在入住后感受更加惬意舒畅的生活氛围!

咨询电话:400-890-0000820975

项目地址:南阳市高新区杜诗路与邓禹路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