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都翡翠山】匠心之作 倍显尊崇

南阳房天下   2017-11-15 09:50

[摘要] 碧桂园翡翠山为追求品质的人筑造尊崇宽广生活臻贵平层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是海的宽度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是胸怀的宽度

潇洒肆意,快意人生

是生活的宽度

臻贵平层,仅此“佳”处

约195m²大宅,生活精致而尊贵

五房两厅三卫双阳台六飘窗

标配私家电梯入户、独立衣帽间、景观阳台等

所有的匠心与投入

只为让您人生每一处无不闪耀品位与尊贵。

一梯一户,尊享私家电梯入户,突显私密性及专属感,营造归家尊贵礼遇。空间层次分明,生活以需求做最细致的划分,豪宅就应如此。

多功能玄关设计,生活从此优雅从容

我们在进门离家必经之处的入户玄关采用上下双柜设计,为客户提供穿鞋子、挂衣物、放包、挂钥匙、开关灯等功能,全面解决出入门所需。玄关柜预留超大上柜空间,换季鞋靴归置不再是难题。金属小挂钩,钥匙等小物件可以随心挂。更有充电插座,快速喂饱移动电源。特设多格抽屉,方便储纳琐碎物件。鞋柜层板可以上下调节,便于清理内部卫生,女主人的长筒靴也可优雅放置。同时不落地柜体设计让您的鞋子“随脚所欲”,换拖鞋不用打开鞋柜。更贴心预留可移动换鞋凳,换鞋再也不需金鸡独立。出门前总该照照镜子,我们设置了玄关镜,让您潇洒着装,自信出门。

格局有多大,生活就有多大

有为人士,人际通达,四海之内皆好友。客厅约5米开间、餐厅约4米开间, 朋友聚会、亲友来访,往前一步能谈天说地,往后一步能书香漫天,谈笑之间足够彰显主人豪迈气概。客厅、餐厅,双厅连贯设计,搭配超大南向瞰景阳台,室内动线简洁明朗,出、入其中倍感尊崇。

餐厨相连,转身间烹饪与品味

L字型厨房与餐厅相连却各成区域,功能分明,高效利用黄金三角位,使得人们在厨房只需小幅的转身和移动,就可轻松顺畅的完成整个“洗、切、煮”操作流线,高效烹饪尽享品质。根据亚洲人身高比例,橱柜台面高度设置为约 0.8 米,减少长期操作引发的弯腰劳累,在烹饪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台面沟槽的设计,减少洗碗、洗菜时,水流溢出、造成地面潮湿的现象。一体化超大储物橱柜,兼具空间感和收纳功能,可归类放置锅碗瓢盆,轻松解决厨房收纳难题。

舒适双阳台,生活大不同

一般我们常见的阳台上面搭衣服,下面放几把小椅子,天暖的时候在阳台搭上刚洗的衣服,衣服上的水滴滴答答,下面只能蜷缩在一角坐在小板凳上晒太阳。碧桂园翡翠山将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区分开。 舒适的生活阳台开间约4.7m,集洗、晒、晾于一体,生活更有条理。景观阳台开间约5m,观园品茶,种花赏月,怡然自得。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互不干扰,满足不同生活所需,悦享满屋清新。

双套房配置,三世同堂共享大宅

对于豪宅来说,如果说大客厅是为了舒适地享受和亲朋在一起的时光,那么套房就是为了营造私密感。在浴室里放松、在床上慵懒、在飘窗上沉思......!主卧开间约4.5m, 面积约32㎡,尊享嵌入式衣帽间、卫生间,独立飘窗配置。我们照顾到老人日常行动的安全、方便和喜静的特点,在离入户门最近的地方设置了南向父母房,房间带独立卫生间,让老人起居生活更方便。朝南王子房和向北公主房真正满足一家人的居住享受。

灵活功能房,百变空间

身处塔尖,很大程度上承载着生活、朋友圈和社交功能。可以将功能房打造成书房,自己静心阅读或三五好友品茶论道。或者打造成健身房,强身健体,保持完美身材。多一个空间,多一种可能。

人性化设计,便享生活

相信很多人早上也都遇到这样的情况,起床后一家人赶着上班、上学,抢着上厕所,那赶脚、心情真是碎碎的。碧桂园翡翠山贴心的干湿分离式设计,让您的洗漱、入厕、淋浴可同时使用,高效的解决高峰卫生间使用冲突的情况。家里有宝宝的家长都知道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将儿童浴盆拿到淋浴间的尴尬,左挤右挤儿童浴盆拿不进去,碧桂园翡翠山三折门淋浴间的设计,让出入淋浴间更加方便自在。

碧桂园YJ190

建筑面积195m²五房两厅三卫精品洋房

豪华平层五房 犒赏成功人生

大格局大尺度

给您的生活体验全面提升

选址白河与独山之间,

新市府与如意湖旁,

享城市中心宜居生活。

在山水之间,遇见自然之美。

项目地址:南阳市信臣路与南都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