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父亲节:你是我的“超级英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6-12 15:04

候哇哇大哭,是爸爸将你举过头顶,让你瞬间大笑;长大后遇到困难,是爸爸在你身后,默默支持;我们的世界因为有他而变得宽阔,而他们的世界,因为有你却变得狭窄……

愿岁月缓慢而行,给我一个爱您的时光!

1

6.17—18日碧桂园·南阳首府&张衡西路·南阳奔驰中心,联手送惊喜:

一、来碧桂园·南阳首府售楼部,和老爸一起试驾奔驰suv,体验速度和激情,带老爸重返青春;

2

二、DIY炫彩冰淇淋、和老爸一起做手工,回忆儿时甜蜜时光;

3

三、与园区内超级英雄合照并晒至自己朋友圈可在样板房领取电影票一张、以及父亲节贺卡,诚意满满地表达对爸爸的爱。

4

5

四、业主购车专属福利:

碧桂园·南阳首府业主预交500元报名费可享:

活动现场成功定车,赠送价值8000元的户外套装[户外帐篷,双人睡袋,烧烤架,越野山地自行车,自行车行李架,奔驰定制T恤,棒球帽];优先提车权。如果不定车,意向金可退(具体优惠以南阳奔驰中心为准)。

6

四重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和老爸开心一整天,让这个父亲节,与众不同!

活动时间:6.17—18日(周六、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南阳首府售楼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