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艺博华城国际LOFT样板房实景绽放 零距离感受幸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5-24 11:07

出则闹市,入则静谧,良辰美景,赏心乐事。

5月24日,南阳艺博华城国际艺博华城国际待定4.05南阳市建设中路(摩根中央公园西侧)0377-61825555LOFT样板房实景绽放,邀您感受幸福!华城国际LOFT公寓,采用现代建筑风范,色彩对比惊艳,买一层得两层,空间多变,是南阳人购房置业

艺博华城国际艺博华城国际待定4.05南阳市建设中路(摩根中央公园西侧)0377-61825555由河南省艺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也是艺博地产问鼎南阳高端住宅市场的个项目,项目从整体的布局规划,到景观设计,再到产品细节的打磨,经过了来自乃至全球的专业级设计大师的精心研究,力求打造南阳市核心区高品质住宅。项目南邻建设路,西临大官庄路,北临丝织厂后街,东临摩根中央公园摩根中央公园6700元/平方米4.25人民路与建设路交汇处西北角(人民公园旁)400-176-0760 转 657309。总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8.5%,绿化面积达50000平米,楼间距88米。项目整体包括高品质住宅,星级写字楼,高档公寓,综合商业中心,风情商业街和社区会所及幼儿园。建筑规划设计由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担纲设计,景观设计高薪聘请全球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美国ROS(喏斯)景观设计师事务所操刀完成。建成后势将成为南阳城市中心又一高端住宅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9650

楼盘地址:南阳市建设中路(摩根中央公园摩根中央公园6700元/平方米4.25人民路与建设路交汇处西北角(人民公园旁)400-176-0760 转 657309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