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阳一季度全市房屋新开工面积169万平 开局良好

南阳晚报  2017-05-04 08:36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一季度,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30.21亿元,同比增长16.5%,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9.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开发投资完成23.14亿元,同比增长13%,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6.8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76.6%。

一季度,全市房屋新开工面积169.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1%,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71.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136.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7.7%,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69.1个百分点。住宅新开工面积占房屋新开工面积的80.4%。全市房屋施工面积2247.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其中,住宅施工面积1787.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住宅施工面积占房屋施工面积的79.5%。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86.6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4%,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7.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79.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住宅销售面积占商品房销售面积的91.6%。

一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额为32.99亿元,同比增长31.3%,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6.8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额为29.15亿元,同比增长29.2%,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3.9个百分点,商品住宅销售额占商品房销售额的8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