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情满恒大 筑福中原——恒大帝景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5 20:14

1月14日下午17:00时,“情满恒大筑福中原”业主答谢会在恒大帝景隆重举行。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火爆,在场的业主、嘉宾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大批媒体的高度关注。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灯光秀、舞蹈、魔术、小品表演等精彩纷呈,更有难得一见的微妙平衡术表演和反串表演。当然,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了。恒大帝景为业主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奖项设置,品牌挂烫机,洗衣机,电视机、还有多波惊喜大奖,让业主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是恒大河南30盘联动新春业主联谊会的其中一站。是恒大帝景2016年销16亿对业主的诚挚答谢,对市场、对城市的感恩之情。

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高潮不断

答谢活动在绚丽的灯光秀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的现代舞表演活力四射,光束与舞蹈者的完美集合,全场沉浸在光影变换和舞蹈艺术的魅力之中。现代舞表演结束,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在场的嘉宾们仿佛进行了一次穿越重新回到现实世界中。

精彩连连。恒大帝景物业客服部和经营部的同事们为广大业主带来的动感十足的舞蹈。活动的激情被点燃,随后的魔术表演和微妙平衡术表演,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表演惊心动魄,台下观众如痴如醉。

接下来的小品表演和反串表演。轻松幽默的小品,惹人捧腹不已,现场笑声不断;惟妙惟肖的反串表演,则让观众眼界大开,感受到传统戏曲的博大精深。

现场的气氛一波高过一波,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丰富的节目,让到场的业主和媒体感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恒大帝景还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咖啡,蜂蜜柚子茶等各式甜品及饮品,则让大家享受到味觉的盛宴的同时,感受到来自恒大帝景的体贴与关怀。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多重惊喜抽奖环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帝景还诚意准备了50寸的品牌电视、品牌洗衣机、品牌挂烫机作为一、二、三等奖,进行现场抽奖。业主们纷纷摩拳擦掌,抽奖环节,不断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除此之外,恒大帝景还精心准备了30份新春大礼包、30份幸运大奖现场抽,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和业主开展积极的互动,现场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一波高过一波,魔术、舞蹈、杂技、小品,声音与形体的结合,让在场的业主们欢乐之余多的是感动。幸运、幸福围绕着,感恩与感动同在,注定这是一个美好和谐的夜晚。

在场的业主、客户纷纷感慨,买了房子后,能经常享受开发商为业主带来的“福利”,着实不易,他们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让整个社区氛围更融洽。

情满恒大 2017载誉前行

本次恒大帝景客户答谢会活动,它是恒大品牌、恒大河南对客户的一次感恩回馈,是恒大帝景2016年首年销售突破15亿对客户、对城市的一次致谢和感恩。本次答谢会活动,不仅联络了邻里之间的情谊,还体现了恒大品牌、恒大帝景对业主关爱与感恩。

据悉,随着返乡置业季的到来,恒大帝景精品加推,新年特惠1万抵3万,全装修揽景洋房轻松享。以优惠的价格,真诚回馈业主

无论是答谢会还是新年购房优惠,都体现了恒大帝景对市场对业主的感恩之心,体现了高端人居的人文关怀。新的一年已然启程,在世界500强的实力品牌的引领下,2017恒大帝景载誉前行,势必会为业主创造更美的生活、为城市谱写出更精彩的人居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