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个月,我市住房贷款发放 20.9 亿元

南都晨报  2016-10-20 14:50

10月 18 日,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 管理中心了解到,2016 年 前三季度, 我市住房公积 金 归 集 总 额 达 18.49 亿 元 ,支取 7.98 亿元 ,发放 住房贷款 20.90 亿元 ,住 房 公 积 金 使 用 率 达 到 72.66%。

今年前三季度, 我市 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 扩面, 将更多的职工和进 城务工人员纳入制度覆盖 范围, 进一步扩大制度受 益群体, 从而扩大有效住 房需求,积极消化库存。至 本年度 9 月底, 本年归集 18.49 亿元, 支取 7.98 亿 元 , 累计归集 154.19 亿 元,归集余额 96.82 亿元, 公积金覆盖面 50.62%;本 年发放住房贷款 20.90 亿 元 , 支 持 购 建 房 面 积 113.51 万平方米, 累计放 贷 81.98 亿元, 支持购建 房面积 770.18 万平方米, 贷款余额 54.66 亿元 ,个 贷 率 65.87% , 逾 期 率 0.055%; 住房公积金使用 率达到 72.66%。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 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 年来公积金贷款买房各种 利好政策的出台, 更好地 体现了对职工个人购建自 住住房的支持作用, 购房 者的购房经济压力明显减 轻。”该负责人说:“这也让 很多人意识到使用住房公 积金买房的好处, 截至今 年 9 月底, 全市累计放贷 81.98 亿元,支持购建房面 积达 770.18 万平方米。 ”

为更好地发挥住房公 积金的利民作用, 下一步 我市将建成新的南阳市住 房公积金办公服务大楼, 购置各县区业务网点的服 务用房,并按照统一、规范 的标准进行设施配备,以 硬件过硬促软件规范,创 新管理模式, 提高办事效 率, 走出一条公积金运行 新路子, 真正形成“一站 式、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