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国安城杯”亚拓直升机全国巡演国庆期间将在我市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9-23 15:02

10月2日,“中信国安城杯”亚拓直升机巡回表演将在南阳师院体育场精彩上演,届时的航模高手,将为市民带来一场震撼的国庆视觉盛宴。南阳台记者陈童报道:

此次巡回表演由中信国安城冠名,南阳师院、市体育局主办。表演直升机由全球领先的航模直升机及无人机设备生产厂商亚拓公司提供,邀请多位的直升机3D飞手助阵。

亚拓公司河南厂机手刘亚介绍说,亚拓公司每年都会在大中城市进行特技表演,而在地级城市表演尚属首次。(录音)“表演的选手有美国的罗布斯和本,他们都是世界选手,还有台湾的柯焕辰先生,还有我们国内的直升机3D大师谢春伟校长,直升机特技3D花式表演。”

据了解,此次“中信国安城”冠名的巡演分为无人机巡回表演赛和无人机专业飞行两部分,其中包括直升机3D特技表演、直升机趣味赛过龙门、固定翼编队飞行表演、固定翼特技表演等高难度飞行展示。巡演吸引了国内及省内的众多航模爱好者关注,纷纷发帖报名参加活动。而巡演当天进行的抽奖、体验等互动项目将会给普通群众一个和航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航模运动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既是体育竞技,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我市航模运动发展迅速,拥有一大批航模爱好者。2015年初,南阳师院新成立空间技术学院,招收了2届学生近300人。这些无人机遥感技术方向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科的学生们,在观摩大师表演后也将进行首次无人机飞行竞赛。南阳市体育局竞赛产业部部长晋朝晖表示:“举办这个活动是我们首次,也是通过我们爱好者牵线,引进了知名的表演队伍。作为体育局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航模运动项目的发展。”

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国庆长假期间,市民不出南阳就可在家门看到精彩刺激的飞行表演。

牵手中信国安,乐住白水玉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