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国安城“爱心圆梦”公益助学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20 08:56

7月是一个毕业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紧张的高考已经结束,不少同学已安排好了暑假行程,准备好好放松后迎接大学生活。但是,还有一部分考生正收拾行李出门打工,筹措学费的困扰将占据他们整个暑假,他们的家庭也为此背上了沉重的压力。

为了让这些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莘莘学子到大学圆梦,中信国安城携手南阳电视台、南阳市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媒体,共同发起的中信国安城“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在7月19日正式启动。

中信国安河南置业公司总经理张惟肖在致辞中表示,中信国安城将与南阳电视台科教法制频道携手,在七、八两月时间里,将在全市范围内寻访25位品学兼优、自强不息、乐观向上、顽强求学的莘莘学子,实地关注他们的家庭状况、生存环境,为他们的大学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中信国安是一家充满爱心的企业,多年来,他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为南阳人民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阳电视台台长王光玲为中信国安颁发爱心助学、热心公益的纪念牌匾。

随后在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电视台、中信国安河南置业有限公司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揭幕。同时“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联合寻访小组也从中信国安河南置业公司董事长宋宽军手中接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相信,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会像中信国安河南置业有限公司一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热爱教育,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中信国安城也将一如既往在公益事业上尽心尽力,奉献爱心。

中信国安城,居于东移北扩核心、白河上游之地,占据南阳高端人居区——鸟巢版图中央位置。以中国建筑文化为底蕴,融和现代建筑之简洁、中式水景园林之灵动,打造54万㎡兼具艺术气质与居住功能的徽派建筑群。产品以105—260㎡叠拼、洋房等高端形态为主。中信国安城整合北京及美、日、德等国内外教育、医疗、养生养老、生态农业、智慧社区、智慧家居等一流资源,为南阳精英人士,打造独有的高端人居社区,领创中国的六大功能社区服务体系,必将引领南阳,影响中原。

中信国安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1369

                       
                                                                                          中信国安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