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来袭】翰林华府商业广场招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21 13:49

房天下南阳讯 4月20日,中泰豪生酒店三楼会议室高朋满座,翰林华府商业广场招商签约仪式隆重举办,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政、商、学、研、产、文等社会各界的300多名代表以及十多家媒体记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翰林华府签约盛况。翰林华府商业广场跃然而出一举提升该区域城市品位,弥补该区域商业欠缺空白,以40000平方的恢弘规模雄踞一方,共计8家主力主力商户正式签约,50多家核心商户签订意向合同,数百家各业种商户热切洽商。

会议开始进行了汉舞、沙画等文艺演出,为代表们送上视觉盛宴,同时进行了热烈的抢活动,近10名代表分别喜获200元大奖。明海龙总经理代表该商业项目运营管理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强调该项目与刘庄茶叶市场、红星美凯龙家具装饰市场、百里奚建材和水果市场、光彩大世界等专业市场遥相呼应,产生聚合和辐射效应,是西北城区具活力、规模的核心商业区。

来自北京的著名商业管理专家徐老师认为讲解了该项目定位及特点,他指出该区域翰林华府、碧桂园、林溪谷、兰乔圣菲等高端社区林立,未来三年总居住人口突破10万人,按人均年消费20000元计,将产生24亿元销售,综合恩格尔系数及对应支出,该商业将吸纳至少10亿的消费,结合流动人口因素及磁吸效应市场潜力无限;

与会代表全友家具城朱董事长认为翰林华府商业广场位于车站北路与光武路十字口,汉冶路贯通在即,与建设路、百里奚路北京路专业市场连成一片,是连接镇平、内乡、西峡、南召、邓州等县市主干道,交通枢纽地位浑然天成,四通八达物畅其流,非常适合家居建材行业。

宜家联盟副会长、沁园净水董事长 认为该项目产权明晰,60%以上为自持物业,多单元开放式自由分割,硬件设施一流,适合经营业种广,无返租之累赘,无协调之繁琐,可保证该项目长期稳定有序繁荣。他考虑购买500平米左右商铺自持经营,在该区域扎下营盘。豫婴乐友白立强总经理也签订了意向合同,准备租赁300-500平米开设旗舰店……

据项目负责人明海龙明总介绍,该项目地下停车场宽敞顺达,地上停车位及市政公共停车位总计高达1500个,安全监控360度无死角,无泊车之忧,无安全之虞。24物业安保服务,全力护航市场运行。“靠山面水”乾纲独居,周围罕有商业设施与之媲美。

林华府商业广场基于自持物业的可持续永续经营理念,专门成立专业团队,服务市场运营,从营销策划到内部管理,从电商平台搭建到融资媒介服务,从证照办理到政策支持,招商养商育商兴商富商真抓实干,所有对口入驻商户都将享受到统一营销宣传活动策划支持、免租期优惠、融资支持、法律服务、电商服务、安保物业服务、创业基金扶持、商户成长公益培训、联盟建设等多项专业服务和发展扶植。山东商会会长陈伟林先生认为该项目接地气、接大气、接财气,期待她成为市场常青树、摇钱树。南阳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荆东风、福建商会、南阳回乡创业联盟、白河论坛等协会负责人、有关大专院校专家在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也纷纷看好该商业项目,表示将力推商业精英和优质项目加盟。与会代表涵盖灯饰、建材、家具、软装、广告、零售、餐饮、教育培训、物流、软件开发维护、宠物商店、婴儿用品、幼儿教育等行业,其中首批正式签约的是实力雄厚的,郑州仟吉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鱼网咖,河南小南国餐饮有限公司,韩国比比客餐饮有限公司,广州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蒙自源餐饮集团,郑州金博大,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加上前期加盟商户如社区商业部分进入尾声,整个招商工作完成指日可待,预计整个市场将于金秋时节正式运营。近期翰林华府商业广场将发布第二期签约名单,招商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林华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735

售楼地址:光武路与车站路交叉口东北角(61297777)


林华府效果图

  南阳市天晟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翰林华府项目占地48447平方米 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由八栋高层组成 南阳天晟房地产公司集合公司的一切人力、物力、财力 联合国内知名建筑公司、策划公司、园林公司、商业管理公司、立志将翰林华府项目建成为居住环境好,投资价值高、大型商业配套齐、教育资源优先为一体的综合高档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