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1日南阳第二届房地产博览会暨家居文化节盛大启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02 18:08

[摘要] 5月1日上午,南阳市体育中心(鸟巢)锣鼓喧天,彩球飘飘,由南阳电视台、南阳广播电视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南阳第二届房地产博览会暨家居文化节盛大开幕。南阳电视台副台长以及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房展会,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房天下南阳讯)5月1日上午,南阳市体育中心(鸟巢)锣鼓喧天,彩球飘飘,由南阳电视台、南阳广播电视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南阳第二届房地产博览会暨家居文化节盛大开幕。南阳电视台副台长以及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房展会,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本届房展会参展企业有明伦集团、正茂地产、亿安地产、常绿集团、博泰置业、光达置业、鑫融置业等近30家等南阳知名房地产企业。本次房展会云集南阳市卧龙区、宛城区、高新区等区域,且有部分旅游地产项目伏牛山财富庄园、麒麟花海等参展。参展楼盘包括普通住宅、小高层、高层等多个种类。一大批品质高档、户型新颖、环保智能的住宅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









本次房展会的举办对于南阳楼市来说意义重大,在为开发商树立楼盘品牌、推广销售项目的同时,也为购房者增加了楼市信息储备,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观房、购房平台,必将引领南阳楼市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据悉,此次房展会将持续四天的时间,作为南阳楼市重要的“风向标”,五一房展一直被业界人士视为重要的黄金节点,这不仅为各大开发商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平台,也是市民购置房产的一次盛会。

2014年南阳第二届春季房展会将于4月30日启幕

张衡路沿线8大楼盘盘点 3800元起

喜迎五一小长假 南阳楼市活动精彩纷呈

五一楼市南阳楼盘优惠汇总 优惠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