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阳6大在售写字楼现状分析 均价5600元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26 14:40

[摘要] 随着南阳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加速以及第三产业的逐步兴起,市场对写字楼无论是数量还是标准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提升。南阳新一批写字楼项目的兴起,除了对这一发展趋势的迎合外,也正呈现出一些共同的特点。

 

房天下南阳讯 随着南阳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加速以及第三产业的逐步兴起,市场对写字楼无论是数量还是标准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提升。南阳新一批写字楼项目的兴起,除了对这一发展趋势的迎合外,也正呈现出一些共同的特点。

1、分布区域化。目前南阳在售的新兴写字楼项目中泰国际广场、卓越凯悦国际、恒方广场、恒大商务楼、华鑫国贸、三锦国际等几乎全部分布在新区张衡路沿线,除临近未来城市行政中心外,和南阳城市“东进北扩”的发展方向也是相合的。

2、服务设施升级。中泰国际广场、凯悦国际、恒方广场、恒大商务楼均为5A级写字楼,各项目都有不同体量的商业配套,层高全在3.4米以上,达3.9米,整体办公技术更加趋于智能化,大多配有中央空调。且层高、车位、电梯台数、大堂挑高也均是作为各项目重要卖点进行宣传。

中泰国际广场

项目概况:中泰国际广场位于南阳市张衡路与独山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总占地面积210余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是由中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集住宅、办公、商业、于一体大型综合建筑组群。包括一期13栋新中式高级住宅,1栋五星级酒店,1栋5A智能写字楼,1栋五星国际公寓和7万平米的国际购物中心,2万平米地下车库及大型市政广场。

中泰国际大厦即是其中的5A智能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楼层净高3.9米,共23层,1-5层规划大型购物中心,6-7层规划国际院线,8-23层为高档写字间,单层面积1600㎡左右。销售价格平均8000元/平米,住宅的价格在5500元左右,其中写字楼的中泰SOHO公寓3米层高6500,5米层高8500。

建筑风格:建筑外立面采用全落地LOW-E玻璃。

中泰国际广场

电话:400-890-0000转6227

内部配套:项目规划地下停车位500个,车位配比为1:6,物业管理为全球500强世邦魏理仕,5部1.6吨高速电梯。楼宇内采用中央空调24新风系统,智能监控,一卡通门禁,无线通讯等多项高科技技术。

特点:1、中泰国际广场是集住宅、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建筑群,五星级中泰豪生大酒店,7万平米的购物中心近在咫尺,购物生活很方便。2、项目位置优越,属于新行政中心区域。3、一层即为中泰金融街,迄今已有工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迁入。

卓越凯悦国际

项目概况:凯悦国际位于南阳市张衡路与人民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米,是由南阳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集星级酒店、5A写字楼、休闲购物商业等为一体的高级商务综合体,项目由四层底商和两栋27层的5A写字楼组成。其中一至三层为大型商场,四至五层为大型休闲会所,内设室内恒温游泳馆、茶室等设施,并有连廊与金凯悦酒店形对接。

卓越凯悦国际

电话:400-890-0000转641819

内部配套:项目规划机械停车位288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90个,地下停车位98个,非机械停车位4324个,地上停车位1300个,地下停车位3024个。层高3.4米,单层面积1100㎡左右,8部1.3吨以上品牌电梯,8米挑高大堂,中央空调。物业是与金凯悦酒店式服务一体化。

特点:1、商住两用,任意组合,随意拼装。2、配备大型商场,连廊与金凯悦酒店对接,可享酒店式服务。内设大型休闲会所,内设室内恒温游泳馆、茶室等设施。

恒大商务楼

项目概况:恒大商务楼位于仲景路与张衡路交汇处,是由南阳市居锦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集5A写字楼、国际公寓、商场于一体南阳商务综合体,总占地面积3502.3平米,建筑面积16604.76平米,共84套。

恒大商务楼

电话:400-890-0000转692762

内部配套:配套地温中央空调,三层立体智能停车,屋顶空中花园,高端会所。目前2万抵5万认筹。

特点:1、位置优越,证件齐全,商住两用。2、可根据办公需求进行自由分割。3、南阳独有私密卫生间加独立卫生间楼层。

华鑫国贸

项目概况:华鑫国贸位于南阳市独山大道与天山路交会处 ,是由河南万家园集团打造的集高尚公寓、SOHO办公、主题商业、室内步行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137亩,总建筑面积84323 平方米,由两栋分别为30层和36层的大楼穿插组成,地下一层为大型超市,一至四层为商业,四层以上为商住两用型房产。

华鑫国贸

电话:400-890-0000转638395

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处于前沿技术的LOW-E双层中空玻璃。

内部配套:南阳市非毛坯SOHO项目,5.2米挑高商务大堂,有5000平米商务广场,除商业部分拥有正常的电梯外,楼上部分拥有8部高速智能电梯。

特点:1、非毛坯项目,商住两用。2、行政商务中心。 3、周边配套成熟。

恒方广场

项目概况:恒方广场位于南阳市仲景路与范蠡路交汇处东南角,是由河南省恒方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集高层住宅,公寓,写字楼,多层洋房组合而成的城市建筑群。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7万㎡,地上建筑面积约21万㎡,地下建筑面积约3.3万㎡。其中恒方广场即为东区的商住建筑群,其中写字楼建筑面积约20875平米。

恒方广场

电话:400-890-0000转668881

内部配套:高110米,层高3.5米,9.3米挑高320平米大堂,配备6部品牌电梯,40-1300平米可自由分割组合空间,拥有1.7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目前均价5600。

特点:1、仲景路与天山路交汇处,城市主干道,潜力足。 2、行政办公中心,核心区域。

三锦国际

项目概况:三锦国际位于南阳市张衡路与人民路交会处东50米路北,是由南阳三锦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集写字楼、住宅、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占地1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方,由2栋住宅和1栋甲级写字楼组成。

三锦国际

电话: 400-890-0000转634855

内部配套:4层以下为商业配套,单层约1000平左右,层高3.4米,9米挑高大堂,配备7部电梯,车位配比1:1.2,中央空调,全球500强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目前5万抵7万认筹中。

特点:1、位居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潜力大。 2、周边配套成熟。

总结:随着南阳城市化进展和商业经济水平的提高,南阳写字楼亦开始效仿大城市写字楼的发展进程,逐步由分散走向集中,从低端走向高标准,市内老牌写字楼及办公场所向新区转移,政府政策的支持和新区优越的规划配套会将新区打造成南阳的核心商务区,更加推动了市场的需求和商业写字楼的发展。

3月份南阳房天下友400来电1800组 瑞金福邸居首

南阳3月楼盘关注度排行 揭秘网友最关注的十大楼盘

3月南阳房地产市场监控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